格尔木精神病院

5sing/微博/网易云音乐:格尔木精神病院,b站:格尔木粮仓,粉丝群:204053955【其他同名群皆与本社团无关】

祝吴邪生日快乐,岁岁平安(´• ᵕ •`)
吴邪角色歌·无双
5sing:http://5sing.kugou.com/fc/16419350.html

策划:上官邹琅 
原曲:霸王命 
词作:白木谶 
演唱/后期:三吴产品 
海报绘师:玄栎 
海报美工:解宵朗 
PV:苏木/朗希/尛煜喵

纷杂的记忆填满胸腔
过往的稚嫩都被遗忘
奋力挣脱这命运绳缰
此生能否算个无双

曾经不知险恶满心的纯良
历经浮沉与世事跌宕
惊觉早已失足陷于这一片汪洋

千年的迷 局启航
多少故人被埋葬
谁甘心就这样在局外观望

被刺伤 也无妨
既然入这修罗场
又怎会畏惧身陷 狂澜
逆境我偏要负隅顽抗

谋划与算计填满胸腔
过往的天真都被埋葬
奋力挣脱这命运绳缰
此生算是绝世无双

如今捭阖战局全由我执掌
血债就得以鲜血来偿
我要这部千年规则因我而失常

身处局中 敛锋芒
将性命押上赌场
这故事是否够个荡气回肠

被阻挡 又何妨
也别幻想我投降
即使四顾皆昏暗无光
我也奉陪到地老天荒

剑走偏锋 破魔障
誓与命运相对抗
所谓因果与注定皆是虚妄

我要让 这魍魉
全都因我而惶惶
纵是神明也将他 捆绑
世间何人比我再张狂

【格尔木精神病院出品】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