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精神病院

5sing/微博/网易云音乐:格尔木精神病院,b站:格尔木粮仓,粉丝群:204053955【其他同名群皆与本社团无关】

【格尔木的留声机】第六弹·到此为止

大家五一快乐!假期最后一天了,发一首电音ovo

歌曲链接:

到此为止(5sing)


到此为止(b站)


留声机里的留言:

不得不说,海客唱电音真是超适合。【海客哥以前也翻过梦璟悔不当初的电音,从入坑吸到现在,沉迷吸客无法自拔。】会比原本女声更有力,但不失深情,有种爱得死去活来的感觉像院长的离歌那种x,海客的声音也很有感染力,听的时候非常震撼。我永远喜欢港式排骨棕!最后感谢院里表白院里,永远喜欢你们!(@华戚)

好久好久以前听的这首歌,前奏一响就感觉十分留恋,音乐是能越过时空的。原唱是很美很美的女声,词作也是我特别喜欢的太太,就一直都很想听帅气的男声唱,感谢我院圆梦!然后,最重要的事最后说,吹爆我院电音小王子!感谢男神带来这么棒的翻唱,感动哭qwq听着歌像是回到了刚喜欢盗笔的时候,旧情如新啊,这个故事永远有下一页。(@昭琰)

——————————————————————————

【格尔木的留声机】第六弹·到此为止
记《盗墓笔记》瓶邪
写这场同生共死需要多少字?我却用一生去记这个故事!
策划:上官邹琅
曲:《かごめ》alan
词:七世
原唱:梦璟SAYA
演唱/后期:港式排骨粽
反复温习 然后湮灭
谁的转身 太决绝
重新开口 你好再见
这版未知 所谓忘却
不屑 下一场 完结
谁能比谁笑的亲切
了解 上一次违约
如何抱歉 对谁的无邪
这场同生共死 多少个字

我用一生演绎 这个故事
最后那页结局 到此为止
我还剩下多少台词
这是谁的开始 谁的放肆
记那一场交织 却稍纵即逝
时间太过无私 点到即止
谁能笑谁薄情如斯
绚烂盛开 然后凋谢
谁的脚步 太急切
反复挖掘 真相谎言
难以妥协 无法退却
轻蔑 下一场 情节
迷雾里刀锋还冷冽
了结 上一次 戏谑
天真对谁 形容更贴切
那句一生一世 才几个字
我赌上一辈子 鉴定真实
需要多少坚持 到此为止
我没说出口的固执
那是谁的矜持 谁的讽刺
画这一场编织 却脆弱得像纸
时间太过自私 用完即止
谁能笑谁懂得太迟
只能笑结局到此为止
-----DNE-----

评论(7)

热度(43)